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仙居县政协原主席朱永兵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台州市纪委监委

  2018年11月,经中共台州市委批准,中共台州市纪委、台州市监委对仙居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朱永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朱永兵违反政治纪律,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受礼;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任用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股权,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馈赠和旅游安排;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朱永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宗旨意识,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情节严重,且在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台州市委批准,中共台州市纪委、台州市监委决定给予朱永兵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朱永兵违纪违法所得;将朱永兵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审查调查期间,朱永兵在本人撰写的忏悔录中剖析,其党性不强,心态失衡,交友不“清”,家风不严,严重违纪违法,给党、社会和家庭造成了极大危害。朱永兵深刻反思,表示知罪、认罪、悔罪、赎罪,重新做人,悔过自新。

  朱永兵简历

  朱永兵,男,汉族,浙江仙居人,1965年10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1984.08--1989.04 仙居县食品公司干部,副股长,副经理

  1989.04--1991.01 仙居县商业局局直属党委委员、人秘股长

  1991.01--1996.03 仙居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干部科长

  1996.03--2000.07 仙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1997.07兼任县直党工委书记

  2000.07--2002.12 仙居县委办主任(其间: 2002. 04--2002.12挂职任温岭市泽国镇党委副书记)

  2002.12--2003.04 仙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2003.04--2004.02 仙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仙居新区开发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2004.02--2010.04 仙居县委常委、仙居新区开发管委会主任

  2010.04--2016.11 仙居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

  2016.11--2017.02 仙居县政协党组书记

  2017. 02 仙居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2018.11 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2018.12 免去仙居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职务

  2018.12 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标签: 仙居县;台州市;党组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