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扶贫资金审核把关走过场 三门一村干部受处分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原本想着乡里乡亲的,我这里审批上报也就走个过场,我不把关还有乡镇审核呢,没想到竟要受处分……”提及受处分的事,三门县亭旁镇邵上村村委会副主任邵胜快后悔不已。

  事情还得从去年说起。2017年12月,县委机动巡察组对亭旁镇邵上村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工作人员在翻阅扶贫资金发放相关台账资料时发现:2015年12月,亭旁镇邵上村村民陈某某被县民政局确定为补助对象,而在2017年8月,县民政局又取消了陈某某的补助资格。陈某某的补助资格缘何被取消了呢?经过巡察组工作人员的调查核实,亭旁镇于2017年年审时发现陈某某并不符合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补助条件,遂向县民政局申请取消了其补助资格。顺着这一线索,巡察组很快发现了亭旁镇邵上村村委会副主任邵胜快违规审批上报扶贫资金的违纪问题。

  经查,邵胜快作为村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在扶贫工作上走形式,违规将不符合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补助条件的邵上村村民陈某某审批上报。近日,邵胜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标签: 亭旁镇;巡察组;补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