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骗取医疗保险或者养老工伤等社会福利的,量刑区间如何?”“数额较大的三年以下,巨大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12月11日下午,全市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上播放的宣传片清晰指出该行为的处罚力度。

  为吸取沈阳医保基金骗保事件的经验教训,会上专门播放了专题报道视频。来自各县(市、区)社保中心稽查工作分管领导和稽查科负责人,市区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负责人,市区定点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市区连锁药店负责人近200多人参会。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自查工作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并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医保局关于持续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的有关要求。

  “我们将在前阶段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开展现场巡查,重点针对有问题线索的和有床位的民营医疗机构,着重检查有无虚假住院、无住院指征住院、虚假治疗、无效治疗等违规行为。”市社保局副局长刘峰介绍,目前,我市人力社保局共检查医疗机构71家,定点药店66家,暂停医疗机构9家,暂停药店11家,追回违规金额55.88万元。

标签: 警示教育大会;欺诈;医疗保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