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台州市肿瘤医院第五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9月5日,台州市肿瘤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审议并通过《台州市肿瘤医院2018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聘方案》的报告。

  工会副主席赵湘婉主持会议。工会主席张学兵,副主席胡永斌、赵湘婉组成大会主席团,在主席台就坐。

  全院正式代表125名,实到99人。朱利明院长传达了全市高级职称评聘会议的主要精神。他代表医院党政两套班子向大会作关于《台州市肿瘤医院2018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聘方案》(草案)的报告。《报告》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对2018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聘方案的适用对象、高级专技岗位空缺情况及设置、推荐指导原则、评聘评价标准、评聘程序、评聘纪律及其他规定作了具体说明。

1.jp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分组进行讨论。接着,大会主席团对各组讨论结果汇总后,正式代表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方案。


标签: 评聘;高级专业技术;肿瘤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