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8月16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开展普法教育学习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我自以为很聪明,事情做得很稳妥、很隐蔽、很周全,就不会被组织发现。在房子买卖过程中,双方自愿达成,手续完备,对组织的审查心存侥幸。谁知道组织的力量排山倒海,天罗地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在组织面前不堪一击,我深刻认识到是我的侥幸心理害了自己,让我错过了向组织主动投案自首的大好时机。我的切身经历告诫所有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要向组织争取主动,如实坦白交代问题,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这是唯一的出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为自己所犯的违法违纪错误悔恨终身。我自知罪孽深重,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这是台州市路桥区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永刚的一段忏悔,也是台州市监察委成立后办理的第一个案件。

  台州市委第五巡察组李文伟副组长结合案例,在《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讲座上,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为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与会中层管理干部及全体党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人深省,指导性强。

1 (1).JPG.jpg

1 (2).jpg


标签: 台州院区;肿瘤医院;党建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