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努力打造节能型医院标杆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1 (1).JPG.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8月16日,作为首家接受水平衡测试医院,台州市肿瘤医院顺利通过温岭市水平衡测试验收,成为全市节能型医院的标杆。

  当天下午,温岭市水利局、财政局、卫计局、机关事务局等单位专家及第三方中间机构,联合对台州市肿瘤医院进行水平衡测试验收。第三方对医院水平衡测试基本情况进行汇报,根据相关水平衡测试的目的和要求,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和标准,从总体上来说,医院节水措施非常有效;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医院在节能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台州市肿瘤医院在发展过程中,在节能型医院打造上下大力气。2016年10月,总务科集思广益,合理利用再生水的一个小创新,一年节约用水11000吨,计6万元,既节能又环保,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标签: 肿瘤医院;节能;标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