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浙报关注丨湖嘉绍金衢舟台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沈烨婷 苗丽娜 徐贤飞 于山 郑元丹 杨群 暴妮妮 共享联盟·绍兴 张科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沈烨婷 苗丽娜 徐贤飞 于山 郑元丹 杨群 暴妮妮 共享联盟·绍兴 张科勇)连日来,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地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激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4日,湖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伟大的领袖、伟大的政党、伟大的思想、伟大的变革、伟大的使命、伟大的道路、伟大的事业、伟大的情怀、伟大的工程、伟大的奋斗,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持续激发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全省“两个先行”,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奋力交出忠诚担当、生态典范、绿色发展、开放创新、文化繁荣、民主法治、民生幸福、从严治党八张高分答卷。

  10月25日,嘉兴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体系化、全方位工作部署,结合嘉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高水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教育科技人才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创建等工作,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

  10月24日下午,绍兴市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兴起热潮,扎实付诸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绍兴大地上,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市域实践。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各项工作,广泛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4日下午,金华市委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先学一步、深悟一层,以一域先行、实干争先的奋进者姿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金华力量。会议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稳进提质冲刺全年红,全力除险保安确保大局稳定,努力把浙江第四大都市区撑起来、把增长极强起来。

  10月25日上午,衢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衢州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衢州的殷殷嘱托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以实干实绩实效书写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分答卷。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实功、出实效;在打造十个“桥头堡”、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上下实功、出实效;在缩小“三大差距”、实现共同富裕上下实功、出实效;在全面深化改革、厚植“两个先行”根本动力上下实功、出实效;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上下实功、出实效。

  10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舟山市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把舟山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去谋划推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力争率先实现海岛现代化,奋力谱写现代海洋城市建设新篇章。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10月24日,台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台州篇章。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化践行“八八战略”结合起来,与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台州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以最坚决的行动扛起守牢“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台州市域的理论和实践创新,争当“两个先行”的市域样板。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先行、实业为基、扩大开放,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10月25日上午,丽水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西南革命老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锚定“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以新时代“挺进师”的奋进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不折不扣把“六个先行示范”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贯彻;学习;会议;新时代;两个先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