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从十八大到二十大 浙报集团邀请三届党代表说十年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欣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欣如)同时对话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会带来怎样的感触?在他们眼中,过去的十年是一段怎样的航程,我们又该怎样走好未来的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我们的故事·三届党代表说十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7路记者将分赴全省各地,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代表相约一场跨越十年的对话。从他们的回忆与展望中,共看十年浙江之变,在他们的思想火花中,共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篇章。

  非凡十年,历任党代会代表是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创造者、领跑者。他们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故事,浙江和中国的故事。

  在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苔藓基地,回顾过去十年全面小康征程上的点滴,分享百姓所获得的扎扎实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宁波北仑灵峰社区里,共话心目中的担当作为,探讨新时代的争先有为……

  活动现场,一个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环节将带来惊喜——代表们将打开一个个“盲盒”,展示有着特别意义的“宝贝”,讲述属于自己的十年故事,并与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的各地青年代表展开互动,交流心得。

  “盲盒”里装了什么?浙江日报和浙江新闻客户端也将持续推出相关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长图

七场对话中,我们将与这些党代会代表面对面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开化县华埠镇金星村党支部书记郑初一,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党的二十大代表、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党委书记雷晓华一起,看全面小康跃迁之变;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海底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韩喜球,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吉利集团员工吕义聪,党的二十大代表、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研究员吴连锋一起,看创新驱动发展之变;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金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结算中心主任助理金建婵,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温州市瓯海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宋玲华,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客运段列车长车菲菲一起,看衣食住行民生之变;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台州市椒江区大陈实验学校校长翁丽芬,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万少华,党的二十大代表、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一起,看文明新风风尚之变;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胡朝霞,党的二十大代表、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王群英一起,看治理现代化之变;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安吉县溪龙乡女子茶叶合作社社长宋昌美,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温岭市蔬菜管理办公室主任林燚,党的二十大代表、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滨江供电分公司服务拓展班班长徐川子一起,看动人绿色生态之变;

  与党的十八大代表、时任嵊泗县壁下社区医生钟杏菊,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翠苑一区社区党委书记张爱民,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一起,看担当作为作风之变。

标签: 十八大;十年;党代会代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