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路桥区、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调整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张丹萍

路桥区

  8月20日,路桥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潘军明同志任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免去潘建华同志的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牟傲野同志为路桥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天台县

  8月20日,天台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杨玲玲同志任中共天台县委书记;免去管文新同志中共天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崔波同志为天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杨玲玲同志不再担任天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仙居县

  8月20日,仙居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林虹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仙居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颜海荣同志任中共仙居县委书记,不再担任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王斌达同志任中共仙居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三门县

  8月20日,三门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李昌明同志任中共三门县委书记,免去杨胜杰同志的中共三门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综合自路桥发布、神秀天台、仙居发布、掌上三门

标签: 路桥区;仙居县;天台县;同志;候选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