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4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玉环市总工会 送出“健康礼包”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玉环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活动,出资24万元为该市450名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代表送去公益健康体检服务。

为提醒大家准时体检,玉环市总工会还专门制作了精致的邀请函,印发体检须知、关爱标语等。

近年来,玉环市总工会坚持眼睛向下、工作下沉,切实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文章。截至目前,玉环共有8大群体及其他新群体工会组织47家,覆盖企业384家,会员9035人;已实现“8+10”群体全覆盖和快递员、保安、货运司机3大群体全员入会。

“我们按照‘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的工作目标,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服务活动,用‘真金白银’和‘真心实意’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玉环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拓宽组建维度、加强服务力度,继续探索建立健全为新就业群体服务的长效机制,并围绕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开展系列普惠服务,让他们感觉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