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三门浦坝港:精准服务解决企业招工难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还好有你们,不然这批货怕是不能按时完成了。”近日,为用工难而担忧的三门县星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小龙终于放下心来。

3月中旬,三门县浦坝港镇工作人员来到该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时发现,受疫情影响,部分员工辞职,但企业还有一批3月底就要交的货物,存在大量用工需求。工作人员迅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短短一个星期,就帮助该公司与周边村庄村民签订了20份意向书,为企业解决了招工难题。

为破解企业用工难,今年初,浦坝港镇组建服务提效工作组,由镇党委副书记、分管工业线党委委员牵头,组织128名联企干部对162家联系企业开展精准排摸,并对企业的缺工规模、缺工类型、薪资水平等做好记录汇总,制成涉及98家企业、620个岗位的用工需求清单。服务提效工作组还牵头镇域龙头企业与经济薄弱村形成结对共同体,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活动。此外,浦坝港镇还多次组织村企携手招聘会,让企业和求职人员实现精准对接,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把千余个优质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