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临海:严把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发放“廉关”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浙临渔21133渔船11月份能否认定为有生产轨迹?请各位专家一起看看。”近日,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对3艘可能存在弄虚作假违规申报补贴的渔船进行生产轨迹分析鉴定,确保惠渔政策落到实处。

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是渔民增收的渠道之一,事关海洋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渔业高质量发展。补贴金额根据船长、双控功率、作业方式等分档确定,每艘金额在0.125万元至20.56万元不等。今年拟发放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约5500万元。在申报阶段进行抽查,分析可疑渔船轨迹,是做好事前监督、把牢补贴资金精准发放第一道关口的最好手段。

连日来,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机关纪委对第一批审核通过的562艘渔船进行复审,做到“一船一档”“一船一查”“一船一核”,严防通过虚报、谎报等手段骗取补贴资金问题。“惠民惠渔补贴资金关乎渔民的切身利益,我们将继续加大补贴资金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每一分资金都用在群众身上,都在阳光下运行。”该局机关纪委书记王颖莹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