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三门:宣讲映初心 城西强使命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要进一步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传承城西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守护者和践行者……”12月2日下午,在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会议室,三门县委书记陈曦向党员群众们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

窗外,是凛冽的寒风;屋内,是动情的交流、温暖的话语。今年86岁高龄的城西村第四任书记叶加法在台下听得心潮澎湃:“聆听了宣讲,我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才能越过越好。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一心跟党走。”

年近70岁的章宏奖是海游街道“党建智囊宣讲团”团长,也是城西村的党建顾问。此前,章宏奖将城西村九任书记接续奋斗的“初心故事”整理成近万字的宣讲材料,还在“初心馆”内当起讲解员,为县内外1万多名来城西村考察学习的人员作过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他仔细阅读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城西村实际,整理了最新的宣讲资料。章宏奖说:“我曾无数遍讲解过城西村九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初心故事,今天听了宣讲后,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讲解过程中,我将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讲好城西故事。”

城西村自1957年建立党支部以来,九任书记初心不改、接续奋斗,带领乡亲们把一穷二白的落后村,蝶变成集体经济年收入上千万元、村民人均收入8万多元的“浙江省小康示范村”“台州亿元村”,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城西村第九任书记章国进表示,全会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提供了新方向和新路径,城西村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忠诚的信仰奋进新征程。接下来,该村将加快综合市场招商引资和西山留用地开发,扎实推进“五年规划”,力争五年再造一个新城西。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