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马骏:以干部的大干苦干实干换取重点区块的提速提质提效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 椒江发布

  7月1日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骏带队督查重点区块开发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以“二次城市化”为抓手,用广大干部的大干苦干实干换取重点区块的提速提质提效,进而提升中心城市综合功能和空间品质。区委常委、副区长罗雄文参加督查。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抓到底促进度

  一以贯之优环境

  “目前征迁进度怎么样?”“主要存在什么问题?”在洪家街道星辰嘉苑南侧重点区块、葭沚街道葭山头重点区块,马骏详细询问区块现状特征、征迁进度、开发方案等,叮嘱街道要严格对照节点,坚持真抓实干,全力加快重点区块开发建设。在春潮路和台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台州中华美食一条街,马骏就渣土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按照“属地负责、部门联动、综合治理、提升形象”要求,扎实高效做好渣土管控工作,全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区块建设

  蹄疾步稳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马骏强调,加快重点区块开发建设,关乎城市能级提升,关乎人居环境优化,关乎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增进。要科学谋划干,着眼整体谋划,注重区块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科学谋划区块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产业业态,提升重点区块建设的系统性、融合性、带动性。要抢抓进度干,坚持以项目建设的热度加快区块建设的进度,倒排工期抓施工,千方百计争时间抢进度,做到能开工的快开工、已开工的快建设、正在建设的早竣工。要合力攻坚干,街道、部门要主动靠前、凝聚合力,全力协调破解项目制约要素,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提质增效干,注重点面结合,统筹资源要素,按照“一区块一方案”要求,加强开发区块研究,不断盘活和提高土地利用效益,持续加快城市提质扩容步伐。

标签: 马骏;督查;能级;开发建设;进度;开工;台州;人民城市人民;谋划;渣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