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林强调研海门、白云:以一流业绩“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 椒江发布

  基层干部要坚决摒弃“疲沓拖拉”的慵懒惰性、“小富即安”的躺平心态、“甩手掌柜”的不良习气,把“雷厉风行、马上就办”作为一条铁的纪律,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努力用干部的“实干指数”换取椒江的“发展指数”、群众的“满意指数”,以一流业绩赋能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湾区新府城。

  ——区委书记  林强




  5月21日上午,椒江区委书记林强利用周末时间,先后来到海门街道、白云街道,与街道班子成员发散思维谈想法、畅所欲言谋新局,共同探讨椒江高质量发展路径对策。区领导王国平、王跃军、叶俊华、葛寒敏、杨利明、徐杏菲分别参加。



  @海门街道、白云街道

  闯出“新路径”、擦亮“金名片”

  林强指出,海门街道作为椒江“第一办”,要持续保持“舍我其谁、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拼劲,通过找准城市发展突破口、挖掘优势工业新空间、守牢为民服务落脚点,大力推进村留地开发、危旧房改造、新兴产业谋划等重点工作,以一支苦干实干的海门奋斗队伍闯出一条城市更新的新路径。白云街道要敢于超常谋划,采取超常举措,实现超常发展,建设全市最优的教育、医疗、养老等服务,打造市区档次最高的社区、品质最好的服务、效果最佳的治理,并在首店经济、街区经济、楼宇经济、商圈经济、都市工业等新经济领域“干成别人不敢做的”。



  “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

  “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林强强调,椒江作为台州主城区,全区上下要坚定扛起“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的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干就干好、干必干成”“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要深入思考,强化超前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事在人为,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找准方法路径,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务实奋拼、苦干实干,逐步变目标为现实。要转变思维,强化创新意识。立足创新驱动发展,把创新摆在高质量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敢于突破传统,善于破解难题, 以干部“内驱力”激发创造性张力。要产业布局,强化赶超意识。围绕高质量发展,放大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做好土地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探索符合椒江实际的新路径,持续发力强基础、抓重点。要以人为本,强化民生意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深入抓好平安建设,真正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落实落细,做到“群众需求在哪里,镇街工作跟进到哪里”。


标签: 创新;林强;椒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