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玲玲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以“管得更严”保障“放得更开”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 神秀天台

  疫情渐散、天高云淡。旅游景区恢复开放,企业复工如火如荼,备耕生产不误农时,物流快递马不停蹄……解封后的天台不解防,各行各业稳步有序复苏。

  5月18日,县委书记杨玲玲来到天台山大瀑布景区,这一重新对外开放的县域核心景区,正在恢复往日生机。


  全面解封之后,我县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和高达1000万元的大礼包,大力提振文旅市场,激发消费潜能。

  “放得越开,须管得更严。”杨玲玲告诫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容不得一丝疏忽,要把防控职责压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进一步优化入口流程设置,多一些人性化暖心服务,确保防控措施不留漏洞。

  百业复苏,足音铿锵。浙江宝康医药有限公司自13日顺利复工以来,进入了加班加点的赶工状态。“上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略有下降,相信下半年会逆势增长。”企业负责人表示。



  为更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我县派出“驻企专员”,梳理惠企纾困各项政策,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帮助企业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赶上来。

  杨玲玲鼓励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主动拓展新市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她还要求相关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包办“墙外事”,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节气不等人,农时不可误。近期,平桥镇水稻现代化集中育秧中心里,工人们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投入水稻育秧生产。

  眼前这个占地仅2400多平方米的育秧中心,平均每天可育秧15000多盘,可供机插800亩,年育秧能力达3万亩。

  杨玲玲与育秧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水稻备播进度。她说,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育秧工作是粮食稳产的基础,要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加强技术指导,发挥规模化育秧优势,进一步挖潜扩容,提高产能,为水稻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快递事关民生、不可或缺。在上海极兔快递有限公司天台分部的集运中心内,经自动喷雾机持续喷洒消毒剂的包裹,自动分拣到对应网格中,等待复工网点前来收取。



  “员工核酸检测记录有没有?行业防疫规范是什么?”杨玲玲现场“找茬”,刨根问底检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快递行业是常态化防控的重点领域。”杨玲玲强调,企业要扛起防疫主体责任,坚持“人物同防”,严之又严落实闭环管理。县邮政管理局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拟定行业防疫规范,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快递行业安全屏障。

 


标签: 天台;快递行业;旅游景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