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深入开展隐患清零“百日攻坚”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 仙居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7日晚,县委书记崔波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全县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清剿工作。崔波书记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紧盯“七张问题清单”,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除隐患,切实营造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为打造“四个仙居”,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保驾护航。

  请输入图片描述

  占雅静、梅安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县委办汇报了“七张问题清单”有关情况,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信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崔波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年,做好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清剿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破除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清醒认识到“100-1=0”的理念,深入开展隐患清零“百日攻坚”,紧盯时间节点,切实把统筹发展与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崔波书记强调

  ✍要把责任放在心上,进一步压实属地和职能部门责任,广泛发动力量,分解细化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牢牢守住平安稳定底线。

  ✍要把办法捏在手上,增强斗争本领,提高风险预警、研判、应急、处置能力,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深化各领域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数字化”体系建设,推动问题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有力有序、标本兼治。

  ✍要把清单放在桌上,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以此次隐患清零“百日攻坚”为契机,紧盯“七张问题清单”不放松,聚焦重点领域,加强摸排力度,深入分析研究,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把隐患“清零”、把风险“清底”。

  崔波书记要求

  要加强对排查问题整治的督促检查,狠抓反面典型,严格跟踪问责问效,形成隐患清零、监管执法、整改问责的工作闭环,严防问题反弹,确保每一项风险隐患得到根治。

标签: 崔波;风险隐患;隐患;排查;七张问题清单;社会环境;清剿;工作;整改;百日攻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