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杜年胜参加坎门代表团审议:推动产城联动更新 打造融合发展新样板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 玉环发布



  2月19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年胜参加了人大坎门代表团的审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杜年胜说,坎门是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也是个很神奇的地方。未来坎门如何赶超发展?这是坎门上下当前最值得思考的问题。

  杜年胜要求,坎门要围绕“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样板”目标,大力推动产城联动更新。

  ▲ 要推进理念更新,关键要以打破自我的勇气,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翻篇归零再出发,谋求转型发展;要打破“小富即安”的意识,以做大做强的决心,自我加压再奋进,积极寻求发展;要打破“等靠要”的思想,以“拼争抢创”的姿态,主动出击,务求高质量发展。



  ▲ 要推进产业更新,关键要推进工业更新,通过实施“强工助企”九项计划,重中之重抓好老旧工业园区“五化一提升”改造和老旧工业点改造,更新发展空间;通过加快推动汽摩配产业向新能源汽车行业转型,并坚持眼睛向内,加大玉商回归力度,做好招商引资,更新发展模式;要做好“放水养鱼”文章,多措并举培大育强,更新发展梯队。要推进渔业更新,加快推动渔业向精深加工转变,继续做深做透“海上牧场”文章,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要推进服务业更新,依托丰富的海景资源,全力挖掘海洋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潜心打造滨海旅游新业态。

  ▲ 要推进城市更新,关键要科学谋划,做好城乡融合文章,让坎门与玉城、漩门三期实现相向发展,共同打造“近城不进城”的未来城市发展形态;要统一思想,下大力气,做到“先破后立、大破大立”,通过大力推进市政路网等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和城市有机更新,让城市面貌实现美丽蝶变。

标签: 更新;发展;融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