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留玉过大年、助企开门红”专题实践活动 丨周阳:筑牢疫情防线 厉兵秣马冲刺“开门红”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月7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周阳深入玉城、坎门部分规上企业开展“留玉过大年、助企开门红”专题实践活动,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希望广大企业用真情实意、更大力度动员员工留玉过年,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厉兵秣马冲刺“开门红”。


  在浙江汇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周阳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留玉过年情况。

  过去一年,“汇丰”公司产销两旺,实现产值超5亿元,同比增长10%。这也让企业对新一年发展充满信心,正积极落实措施,进一步动员员工留玉过年,为节后早开工做好准备。

  对此,周阳十分关注,连连追问员工留玉过年意愿率,叮嘱企业高度重视,为疫情防控和节后生产长远考虑,全力做好员工思想工作,能留尽留在玉过年。

  “我们准备了价值4000多元的留玉过年大礼包。”“生活上一日三餐都给员工安排好。”在玉环江宏机械有限公司、台州易宏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为员工留玉过年动足脑筋,从现金补贴到热腾腾的早餐,包含了生产和生活的各个环节和细节。



  对此,周阳给予肯定。他说,实现“开门红”,首要是安全,关键在于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企业要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下定决心、加大力度,尽量减少员工流动,确保节后能够安全有序生产。对确实要返乡过年的员工,除了落实包车接送等措施外,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辅导,引导他们全程全面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出台相关政策,策划组织好春节期间相关活动,让广大新玉环人在玉环快乐过年、温暖过年。



  活动中,周阳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街道和部门持续深化扶工助企活动,第一时间为企业破难解忧,助推新一年工业经济高位起步、高质量发展。

标签: 周阳;开门红;实践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