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总投资42亿元 天台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1月3日上午,天台县举行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涉及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将为天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县委书记杨玲玲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军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攻坚比拼、通堵破难,省政府督查激励工作得分全市第一,市对县考核重要经济指标得分全市第三,8个标志性大项目得分全市第二,1-9月份已立项项目100%开工、全市第一,“四个一批”项目竣工投产率达83%、全市前列,81个集中攻坚项目节点完成率达86.9%,为天台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崔波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奋战60天、决胜四季赢,努力交出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高分报表。要在项目谋划上再发力。立足高铁时代,聚焦“两新一重”、高端制造等领域,敢想敢谋,做大做实重大项目“储备库”。要在项目推进上求突破。聚焦项目前期、建设提速、专项债券等关键领域,狠抓开工入库、形象进度,力争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要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瞄准上海、杭州、北京等发达地区,主动走出去、大胆闯出去,努力招引一批牵一发动全身的“大好高”项目。要在精准服务上见实效。坚持“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管理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县。

  本次开工活动主会场——浙江台升智能输送带项目现场,一辆辆工程车辆整装待发。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上三高速东互通与高铁站连接线八都至梅坦段工程、赤城宾馆改造工程、海伦园艺伸缩水管系列产品生产线改造项目、银吉产业园区改扩建项目、天台开创塑业食品塑料包装制品生产线项目、天台县下山移民福溪安置区二期、天台县抽水蓄能移民安置房项目、苍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天台县学前教育扩容项目、龙溪乡乡村振兴项目、红石梁热电苍山产业集聚区配套热网工程、丰裕路(东河-三茅溪路)市政道路、石梁污水处理厂、天台县国防训练基地新建工程。


标签: 天台县;开工;重大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