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神仙居、皤滩景区即刻起停止预约、售票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神仙居旅游集团

重要通知

  尊敬的各位游客:

  接上级防疫办通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神仙居、皤滩景区从即刻起停止预约、售票。景区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游客可主动前往我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进行免费采样检测(地点:仙居县东方嘉元酒店)。已离开仙居的游客请就近到当地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

  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576-87038686咨询处理。景区恢复预约、售票时间,另行通知。

  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4日

标签: 采样;检测;游客;购票;景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