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打造多元汽车文化盛宴,台州国际车展开幕!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 路桥发布

  9月30日上午

  第十一届台州国际车展

  暨第七届台州国际二手车车展正式开幕

  陈挺晨、潘军明、牟傲野、戴冠福、戴冬林等市、区领导参加开幕式

  路桥区委书记潘军明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路桥依托汽车制造,构建起集整车生产、零部件配套、汽车销售、后市场服务于一体的发展体系,成为全国重要的民营汽车制造基地、浙东南汽车展销中心,用“车”开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前,新能源汽车持续升温,新技术迭代加快。路桥将以构建“全产业链汽车城”为目标,加快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努力让其成为“一区四城”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建设中最为璀璨的一颗明珠,在“重要窗口”建设和“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希望方林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勇毅奋进,加快数字赋能,优化销售体系,全面提升综合配套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台州精品汽车4S店窗口、新能源汽车展销窗口、汽车诚信经营窗口,持续提升区域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为“一区四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开幕仪式由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主持

  车展概况

  本届车展以“共同富裕·共享生活”为主题,共展出80多个品牌1000多台汽车,有新车上市活动7场,展位面积8万多平方米。

  从特斯拉、小鹏汽车、华为赛力斯、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凯迪拉克到红旗、吉利、长城、长安、奇瑞、北汽等等,本届车展中,新能源汽车C位出列,“民族品牌”将与“世界潮牌”同台炫酷。

  国庆打卡好去处

  方林车展等你来

标签: 车展;台州;新能源汽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