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黄岩发布

  鲜花献英烈,在缅怀中汲取信仰力量。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上午,黄岩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梁海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九峰烈士陵园,和全区各界代表一起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激励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

  苍松翠柏掩映的九峰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上午9时10分,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烈士纪念碑前,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保护中心主任;区委各部门、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区属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驻黄部队、社会各界人士、烈士遗属和老战士代表;公安干警、行政执法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少先队员代表等神情肃穆,深切缅怀先烈。

  默哀毕,胸佩红领巾的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

  陈建勋缓步来到纪念碑前,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代表全区党、政、军、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随后,全体在场人员面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标签: 花篮;敬献;烈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