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天台调研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 神秀天台

  9月23日至2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延锋带队来天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县领导杨玲玲、曹蕉红、林广等陪同调研。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延锋一行先后来到龙溪乡始丰源村、寒岩村、街头镇后岸村、寒山隐院以及县行政审批局,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天台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宣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请输入图片描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台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全身心投入、精细化推进、创新性实践、高质量转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2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金延锋充分肯定了天台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指出,天台县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方面有举措、有特色,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有情怀、有实绩,取得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她强调,下阶段,要继续学习不松懈,结合天台特色资源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讲好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突出抓好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小微企业党员、青年党员等重点人群的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三为”清单,下沉一线、攻坚破难,以实际行动破解群众、企业、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全力做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坚持以学促干,确保思想上提高、行动上见效,切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请输入图片描述

  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玲玲汇报天台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天台将坚决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继续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聚焦短板、加强谋划,靶向发力、巩固优势,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更多实实在在成效。



标签: 党史;天台县;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力行;玲玲;描述;实事;阶段性成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