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在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优质服务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 神秀天台

  5月8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赴项目施工现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察实情,集中精力办实事、敢于担当破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项目支撑。

  种猪养殖场项目位于石梁镇泄上村,由浙江正泓康农业有限公司投资,与正大集团合作,总投资达51933万元。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2万平方米的山地平整和1500立方米的挡墙建设。

  “施工情况如何?”“项目推进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在养殖场1号猪舍主体基础施工现场,崔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关切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按照生态绿色养殖基地的标准,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见效、早获益;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原则,严格落实相关环保措施,确保污染物全面收集处理;要努力打造智慧养殖场,以设施代替人工,不断提升养殖标准,力争成为智慧养殖场的标杆。

  除养殖场项目外,浙江正泓康农业有限公司还在附近种植了油茶、花木,切实解决养殖场污水和粪便的处理难题。在详细了解油茶、花木产业的种植和销售情况后,崔波对该公司走生态循环、绿色养殖发展道路的举措给予肯定。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努力以一流环境、一流保障、一流服务让企业免除所有后顾之忧,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标签: 项目;养殖场;崔波;浙江正泓康农业有限公司;三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