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丨林兴初作宣讲报告 杨玲玲崔波出席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神秀天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22日下午,天台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室主任林兴初作宣讲报告。杨玲玲、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林兴初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铭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报告紧扣主题、启迪思维、鼓舞干劲,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对于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结合我县“百场党课进基层”活动,突出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服务民营企业等内容,带头到基层一线开展党史宣讲教育。要以讲促学。坚持以宣讲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学好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书目和《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重要内容,让学党史悟思想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以讲促行。始终做到“学”与“做”两手抓、两手硬,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深化三服务 对标勇争先”讨论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五个一批”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再掀热潮,以扎实的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党史;教育;宣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