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学习会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4月22日晚上,椒江区委办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会暨“我是党办人”机关论坛开讲。区委书记王宗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有关保密工作精神、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全区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3位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以“我是党办人”为主题谈体会、讲心得,交流工作经验。

  王宗明@党办

  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宗明指出,全区上下正在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作为“第一办”,区委办必须要学在先、走在前、干在实处,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成效。特别是《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第二十七篇,就专门提到了习总书记在浙江期间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28字要求,区委办的每一名同志都要时刻对标对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党办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厚望,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以“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的责任担当,坚决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高标准推动党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宗明强调,作为党办干部,要讲政治、铸忠魂,深刻认识党办工作重要性,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和首要标准,把牢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讲业务、展才华,支部要注重年轻干部培养,创造良好条件,力促快速成长;党员干部要多方学习、多元学习,并注重实践与理论有机结合,在党办这个综合集成的大熔炉中不断提升能力,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讲奉献、强作风,注重调整心态、劳逸结合、甘于奉献,把艰苦付出当做学习锻炼、提高能力的平台;坚持底线思维,牢记保密纪律、规矩意识,树立廉洁意识,同舟共济做工作,齐心协力当表率,为全区机关单位当好示范。

标签: 王宗明;党史;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