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 天台县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 神秀天台

  青山巍巍祭英烈,鲜花含笑慰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杨玲玲、崔波、林峰、卢益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老麻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

  松柏苍翠,鲜花缤纷,清明时节的革命烈士陵园,庄重而肃穆。巍然耸立的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格外耀眼。

  8点25分许,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县委书记杨玲玲迈步上前,代表全县党、政、军,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她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参加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标签: 烈士陵园;鲜花;清明祭英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