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学习取经、洽谈合作,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牟傲野赴江苏考察招商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 路桥发布

  “走出去”开拓视野

  “引进来”促进提升

  4月1日至2日,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参观考察,学习国际铁路物流中心、文旅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对接洽谈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相关合作事宜。区委常委项小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新才参加考察。

  苏州

  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

  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总规划面积3331亩,总投资65.8亿元,由苏州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合作共建,旨在打造成为全球互联互通、多方互动互赢的开放型国际物流中心。

  4月1日,国际铁路物流中心现场,目之所及皆是忙碌的吊车和整齐排列的集装箱。牟傲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口岸功能区、仓储物流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等区域。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牟傲野说,完善的物流体系是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近年来,路桥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取得了一定成效,金台铁路、甬台温沿海高速铁路、杭绍台铁路等项目均在逐步有序推进中。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在水公铁多式联运、智慧化运营、对外合作、配套设施等方面,许多先进的经验做法,值得路桥学习借鉴。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进一步细化改进,努力把台州南铁路智慧陆港新区打造成现代物流基地的标杆。同时,希望两地能够深化合作,共同谱写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新篇章。

  无锡

  拈花湾景区

  拈花湾景区位于无锡市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山水之间,是灵山集团历时5年打造的一个精品文化旅游度假项目,它集自然、人文、生活方式为一体,开创了“心灵度假”的休闲旅游新模式。

  4月2日,在拈花湾景区,牟傲野一行边走边看,不时询问景区的特色项目和运营情况。考察中,牟傲野对创新、转型、融合的景区发展新路径予以高度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景区规划、文创产品打造、景区业态经营管理模式、文化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会上,牟傲野介绍了路桥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文旅产业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他说,灵山集团打造了一批优质的文旅项目,在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创意策划、业态招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是一个创新、专注、专业、卓越的团队。双方既有历史的机缘,又有文化相近的地方,在黄礁五岛开发、十里长街振兴、飞龙湖文化旅游等项目上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热忱期盼灵山集团来路考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 牟傲野;国际铁路;路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