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传承英烈志,建功新时代!路桥区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 路桥发布

  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路桥区在戴大夫故居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学习党史、缅怀英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建设“一区四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上午9时30分,潘军明、戴冠福、戴冬林、庞鑫培、王若嘉、叶军超等区领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戴大夫故居的星火广场前,静默肃立。

  春雨初歇的星火广场,一派庄严肃穆。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脱帽,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区委书记潘军明神情庄重地缓步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朵朵绽放的鲜花,寄托着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

  随后,全体人员向英烈三鞠躬,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

  缅怀英烈悟初心,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戴大夫故居参观学习,重温路桥党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英勇无畏的英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始终把初心铭记在心、使命扛在肩上,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建设路桥更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传承、发扬英烈精神

  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前进力量



标签: 英烈精神;英烈;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