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赴高铁新区现场办公:立足“快稳好”助力打造“台州门户”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椒江发布

  3月30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王宗明率队赴高铁新区调研,踏现场、看进度、解难题。区领导王智承、周斌陪同调研。

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

打造品质工程样板

  “工程进展顺利吗?渣土现在如何消纳?……”在高铁新区下穿杭绍台铁路一期道路工程和东山湖作业现场,王宗明实地踏勘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难点堵点问题,并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进。他指出,高铁新区是台州市十大重点区块之一,是台州的门户,椒江必须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分内之事,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强化沟通联动,问题在一线协调、矛盾在一线解决,着眼长远做好后期监管,力求打造品质工程样板。

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

在每一个区块建设中争先创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王宗明对项目进展和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椒江作为主城区,要“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高铁新区要争取在每一个区块建设中都争先创优,以“二次城市化”为契机,锚定打造优质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目标,以精雕细琢之美推进城市建设,助力市区融合。一要立足“快”。坚持快上加快,压缩程序流转,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要在顶层设计上系统考虑,做到预判精准科学,落实迅速有效;要解放思想,强化创新。二要立足“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把老百姓的征迁安置工作置于工程项目推进同等重要位置,将心比心做好政策处理、征迁安置,确保稳定。三要立足“好”。积极争取引入产业主动权,在项目选择上注重前沿、高科,择优引入;要超前谋划整体形象,吸引国际国内一流产业、企业进驻,打造高铁新区品牌。

标签: 城市建设;发展理念;工程进度;工程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