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组织建设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悦 徐伟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悦 徐伟杰)12月2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63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温岭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徐仁标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做到预案要管用、体系要健全,提高自我发现问题的能力,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推行“一岗双责”;要进一步建好、建强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精神、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暨减缓相对贫困工作现场会和台州市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现场会精神。徐仁标指出,农村工作仍是目前最基本的重点工作之一,每一位干部都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当前,温岭市农村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对症下药。徐仁标强调,明年是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温岭市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建强村组织,党员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强化农村生活的基本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台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并通过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时代深化民主恳谈工作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意见》。徐仁标指出,要对温岭市的民主恳谈工作作进一步总结和梳理,总结成绩,改进不足,同时要完善民主恳谈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做好深化文章。

  会议还听取了共青团基层组织综合改革省级试点工作汇报,徐仁标指出,共青团基层组织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明确目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同时要提高各方凝聚力,自下而上推进工作。各部门也要大力支持,助推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研究并通过市文联等9个群团组织深化改革方案;研究了曙光节活动有关事项。会议书面听取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清单汇报。会议听取市总工会党组、团市委、市妇联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体育工作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温岭市;会议;工作;农村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