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籍在杭医卫界专家恳谈会暨学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12月21日,临海市在杭州举行临海籍在杭医卫界专家恳谈会暨学科合作签约仪式。临海籍在杭医卫界领导、专家、杭州临海商会、临海市杭州人才联谊会代表等8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同为推动临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市领导梅式苗、王丹、邱蓉、许黎野出席。

  市委书记梅式苗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临海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临海有很多心系家乡的在外医卫界专家,你们是我们的资源,是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希望,临海的发展特别是卫健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此次学科合作签约既是医院与专家之间加强合作的纽带,也是市委、市政府联系人才的桥梁,寄托了临海人民对高层次医疗的需求、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望。

  梅式苗强调,要迫在眉睫抓健康。发展卫生健康事业,临海有需求,老百姓更有需求。要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升临海市医疗服务水平。要求贤若渴要关心。各位专家有技术、有资源,希望各位专家发挥所长,立足专业,悉心帮带,提供高水平学科支撑,促进优质资源下沉。要全力以赴给支持。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畅通渠道,搭建平台,招才引智,为更多人才来临海创业发展做好保障。

  梅式苗强调,临海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根基、最有力的依靠、最温暖的港湾。希望大家积极宣传临海,主动推介临海,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家乡人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也真诚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共创家乡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通报了临海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专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围绕学科建设、医院合作、家乡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是临海市委、市政府立足高质量发展、心系群众健康、重视民生改善的具体体现。大家对近年来家乡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倍感振奋,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各尽所能,全力支持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临海籍在杭医卫界相关专家与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医共体分别签订了学科合作协议。

标签: 临海市;健康事业;恳谈会;王丹;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