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举全市之力 加快推进海湾城市美丽蝶变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玉环发布

  今天(12月18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督查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他强调:城市有机更新事关玉环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已经到了按下“加速键”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咬定目标,把决心下到底,把油门踩到底,举全市之力、超常规推进海湾城市美丽蝶变,让玉环人民真正感受到变化、得到实惠。

  市领导杨良强、郑志源、杜年胜、庞伟峰参加督查。

  督查中,吴才平登上环城大厦顶楼,俯瞰城南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区块。

  自玉环市全方位启动城市有机更新以来,相关街道、部门和8个攻坚组“白加黑”“5+2”,全力攻坚,8大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尤其是群众意愿调查率均达95%以上,个别区块达100%,充分证明了玉环市民对城市有机更新的支持和拥护。

  对此,吴才平给予高度肯定。

  他指出,启动城市有机更新,是全力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时不我待,势在必行。全市上下要集中精力,排除万难,围绕“一年启动、两年出形象、三年见成效”目标,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就推进城市有机更新

  吴才平强调:

  要优化规划、细化方案,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城市有机更新,特别要把功能布局好,把城市赋能的文章做好,实现人产城和谐共融。

  要多管齐下、合力攻坚,在科学确定拆迁改造秩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动形成城市有机更新高潮;尤其要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通过宣传引导,展现党员干部、攻坚组成员在工作推进中的干劲和激情,以及城市有机更新的美好愿景,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密切配合的浓厚氛围。

  要完善政策、强化保障,真正把“为民谋利”作为政策制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政策既公开公平、相对平衡,又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要敢于担当,勇作贡献,以干则必成的决心和勇气,紧盯不放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有机更新作为锻炼自身、锤炼能力、提升水平的考场和战场,承压奋进,以城市有机更新实效回应群众诉求,圆玉环人民美丽城市梦。


标签: 玉环;督查;市委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