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12月17日下午,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突出稳字当头、干字为先、善治为要,以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蒋临、牟傲野、庞鑫培、陈敏、梁海刚、范卫东、盛逵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间的联动关系,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和各项工作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从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把握好“时”与“势”、“稳”与“进”、“变”与“不变”,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韧劲,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战略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在路桥落地落实、终端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路桥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全区经济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健全与现代化经济体系相适应的经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圆满收官重大计划。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两大重点,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任务清单,实行靶向攻坚,努力在完成既定任务基础上实现质的再提升。要全力推进逆势冬泳。以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攻,做好“十四五”规划,强化“两抓”攻坚,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集聚创新资源要素,狠抓新时代美丽路桥建设、社会事业跨越式发展,吸引更多创业人才和中高端就业人口扎根路桥。要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要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着力稳企业、惠民生、送温暖,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要科学谋划好明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力争开门红。

标签: 市委常委;收官;会议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