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梅式苗带队赴深圳新疆考察对接项目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12月11日至16日,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带队赴深圳、新疆等地考察对接招商项目,着力培育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加快推进临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朱坚国、张招金、施伟军、卢才超、陈先东、林先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

  梅式苗一行南下深圳、北上新疆,马不停蹄奔赴多家企业,重点对眼镜、医药、商业及产业地产、金融等项目的产品研发、建设投入、管理运营、市场营销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了企业的投资意向,并就相关招商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考察时,梅式苗介绍了临海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他指出,临海是台州的几何中心,铁路、高速、国省道纵横交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在我市交汇,全省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建设在我市叠加,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优势明显,拥有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两大千亿级平台,一批特色小镇和小微企业园加快建设,形成了汽车机械、医药化工、户外休闲等产业集群。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坚持政策引领,注重提高效能,切实把企业的小事当成政府的大事,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临海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诚挚邀请各企业来临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市企双方要组织工作专班,加强联系,深度对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各考察企业均表示,非常看好临海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对在临海投资充满信心,非常期待能与临海达成合作意向,尽快启动项目的前期规划建设,共同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临海市;考察;招商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