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督查边角地处置工作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一堡 杨春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一堡 杨春良)7月10日,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带队督查城区边角地处置工作,副县长郑灵辉以及县府办、县同创办、县建设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福应街道、南峰街道、安洲街道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天,颜海荣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泰和南路西侧、环城南路教育局西侧、仙药路大转盘西侧、河口路文化综合体北对面、月塘社区朝阳路口东北角、环城东路就业处对面、城北西路怀山酒店西侧、城北西路西郭垟红绿灯口至西门加油站两侧、质监局南侧、泰和南路吾悦广场以北区块等地。每到一处,颜海荣都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各地块的整治计划、建设时间节点等情况。

  督查中,颜海荣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边角地处置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对于改善仙居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边角地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趁势而上,全力以赴抓落实。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颜海荣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盯牢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因地制宜,讲究方法,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政策处理进度,部门、街道、村要加强配合协调,不能推诿扯皮,干部要有敢负责能担当的气魄;要强化监督、严格执法,切实巩固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全面细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要统筹谋划,利用好边角地,补齐公共设施短板,改善城区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大力推进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


标签: 边角;督查;处置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