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元茂荣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7月9日下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一行到沿海工业城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周钧陪同。

  元茂荣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维联合热电有限公司、浙江三门恒康制药有限公司、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意见。

  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年产25万吨功能性聚酯切片、10万吨产业用纺织品,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98亿元;浙江三维联合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产值1.2亿元;浙江三门恒康制药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800吨美沙拉嗪及80吨盐酸胺碘酮等原料药生产规模,预计年产值达7亿元;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原料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县重点工业企业等荣誉。

  元茂荣对沿海工业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元茂荣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沿海工业城管委会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发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加强公共设施配套建设,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发展思路,加强大健康等行业的谋划布局,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壮大企业规模,助推我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 浙江;民营企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