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李萍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张微煦 李萍娟)昨日上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深入基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联系的后进村,鼓励村干部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为村庄发展多动脑筋,多出主意,为当地百姓谋福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副市长程敏江参加走访慰问。

  来到江南街道垟路村,梅式苗看望了困难党员董祥法,向他送上了慰问金。董祥法曾任村党支部书记,因病长期吃药,家庭条件较为困难,梅式苗关切询问家里几口人、家庭收入来源是什么、看病是否方便,希望他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梅式苗说,广大老党员一辈子忠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和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垟路村是梅式苗联系的后进村,村域面积5平方公里,辖5个自然村,291户960人。“村集体经济收入怎么样?”“村里有多少名党员?”“村庄发展下一步有什么具体打算?”梅式苗关切地询问。在与村干部交谈时,梅式苗强调,从党中央到地方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都十分重视。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垟路村有丰富的山林、土地资源,还有一汪清水绕村而过,村党支部要讲政治、强责任、勤学习,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立足优势谋发展,挖掘潜力谋发展。村“两委”班子要讲团结,多为村庄发展动脑筋理思路;要讲廉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守廉政底线,严于律己,干净干事;要理事,把群众的利益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把村里的事情管好;要办事,把村里规划好、建设好,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相关部门要加强村级党建工作指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村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又讯 6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招金来到古城街道鹿城社区看望优秀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当天下午,张招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方华芬和困难党员竹林强。鹿城社区党委书记、优秀党员方华芬,自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先后创建了“夕阳红守护队”“夕阳红调解团”等社区组织,曾获省“千名好支书”、省“最美公务员”等荣誉。张招金鼓励她继续发扬奋发进取的敬业精神,坚持以服务党员群众为中心理念,强化社区党建工作,推动社区服务更加精细、更加精准。在困难党员竹林强家中,张招金亲切地与他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工作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嘱咐随行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多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 困难党员;村庄;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