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2019年三门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顺利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张磊)6月19日上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专题听取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邦汉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全县各有关部门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创新思路,主动化解矛盾困难,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县为民办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李昌明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着力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今年为民办实事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昌明表示,今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了较大提升,取得良好成果,但要认清形势,找准症结,补齐短板;要认定结果、突出过程,以完成实事项目为目标,梳理和排查今年实事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要求,争先进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加快解决;要统筹项目、确保重点,从“实”处入手抓好项目建设,既要体现人民群众的长期利益和根本意愿,又要兼顾政府财力承受能力,循序渐进,统筹推进,优先完成。

  李昌明强调,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考虑,确保资金落实到位,保障今年实事项目顺利完成;要紧盯项目、明确责任,加强对接抓落实,做到既有分工,又要协作,全力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实事项目真正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实事项目;常务副县长;县委常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