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元茂荣一行来路桥开展主题视察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炜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炜 周益)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率部分市人大代表等来路桥开展“美丽台州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视察活动,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台州沿海高速路桥入城口及东方大道沿线绿化改造工程、台州市区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台州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和内环路四号立交绿化景观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跃进、程进、李志坚、周先苗,副市长林先华参加视察。潘建华、蒋临、陈平、项小平等区领导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元茂荣一行先后视察了台州沿海高速路桥入城口及东方大道沿线绿化改造工程、台州市区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台州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认真听取了各地负责人的介绍,询问相关工程的规划、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台州沿海高速路桥入城口,元茂荣一行视察了入城口绿化景观提升、改造情况,并对路桥打造入城口绿化景观优秀、先进、美丽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沿海高速公路是台州交通建设史上规模巨大的项目,对台州、路桥战略重大,意义非凡,进一步对绿化进行提升和改造。

  台州市区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厌氧消化+黑水虻养殖”处理工艺,配套完善的餐厨垃圾收运系统。元茂荣说,该项目有效解决了餐厨垃圾无序收集处理对食品安全带来的危害,对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在台州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元茂荣指出,垃圾问题不仅是政府关注的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要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和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垃圾治理全过程有效管理和高效处理,让城市更美丽,让百姓更满意。

  内环路四号立交是路桥连接内环路的唯一入口。在建设、改造过程中,将原有残破的山体打造成为螺旋状的艺术性的草坡,并采用了大面积的常绿草坪植被和景观雕塑,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入城口景观风貌,也成为路桥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在视察过程中,区委书记潘建华详细介绍了四号立交绿化景观项目建设过程。对此,元茂荣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台州沿海高速路桥入城口、东方大道沿线绿化改造工程和内环路四号立交这三个绿化景观项目充分体现了路桥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力、设计符合台州市情等特点,打造了美丽公路的样板,展示了路桥美好的城市形象。他强调,道路绿化景观改造,要从区块实际情况出发,在设计方案上要适当做“减法”、为今后改造、提升多留空白。

标签: 台州;绿化景观;高速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