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台州市安全生产第一巡查进驻路桥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徐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於徐阳)根据台州市政府安委会统一部署,台州市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于从6月11日至21日对路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巡查。6月11日上午,路桥召开市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巡查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以此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巡查中也要以真心、真诚、积极的态度,全力配合,及时整改问题,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上级放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区委常委王若嘉,区委常委、副区长盛逵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路桥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巡查组表示,路桥历来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紧紧盯住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目标,以优化保障强化预防治本,以依法治理强化安全监管,以改革创新提升本质安全,不断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升,且亮点纷呈,但依然面临着安全生产形势复杂的短板。希望根据巡查反馈意见,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巡查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整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帮锐表示,路桥将贯彻巡查组的要求,配合做好巡查工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讲政治、讲底线、讲责任的高度,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自觉接受安全生产巡查,把本次巡查作为加强党性锤炼、检验工作成效、提升全区安全发展水平的难得机会。要坚决挺起工作纪律,主动接受巡查,决不弄虚作假、决不护短遮丑、决不推卸责任,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巡查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主动为巡查组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良好环境。要坚决挑起整改重担,对本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及时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充分运用巡查成果,做到举一反三,加快补齐安全生产短板,推动路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 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