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调研苍山产业集聚区建设时指出:集中精力抓项目 确保如期开工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5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调研苍山产业集聚区建设时指出,要紧盯进度节点,整合力量加快推进,确保集聚区各项目按照预定时间顺利开工。

  在苍山产业集聚区,潘军明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苍山产业集聚区圣达生物、天台药业、一期一标主道路建设、苍山大二标征迁、苍山集聚区矿地综合整治等项目进度情况。

  苍山产业集聚区是自然资源部批准的低丘缓坡试点项目,是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六大省级“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建设计划分三期实施,总投资约73亿元。为打造台州大湾区产业集群高地和活力样板,全面提升省级经济开发区品质,苍山产业集聚区以“育产业,聚主体,搭平台”为主线,在聚焦“名县美城”建设中紧扣“产业东进”发展战略,全面构建新时代高能级工业大平台。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潘军明指出,苍山产业集聚区是我县实施“名县美城”建设、产业东进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我县工业经济裂变扩张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园区建设速度,倒排时间,尽全力往前赶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既定时间开工建设。

标签: 苍山;产业集聚区;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