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李昌明就三门县建筑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5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就全县建筑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汤红传参加。

  我县共有各类建筑企业64家,从业人员4.8万人,主要涉及房建、市政、水利、交通等30多个工程建设专业领域。近年来,全县建筑业发展势头较好,去年建筑业总产值149.55亿元,连续5年突破百亿元,增长率9%。

  李昌明表示,建筑业企业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要切实提升建筑业企业社会地位,将推进建筑业发展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推动建筑业再出发、再创业、再提升。

  李昌明指出,广大建筑业企业家在面对困境时表现出的“百折不挠、知难不退”的精神值得肯定与学习。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坚定走好健康发展之路,在解决社会就业、保障民工利益、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昌明强调,要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促进建筑、建材行业联通,谋划建筑业小微园区建设,推动全县建筑业抱团发展、做大规模;住建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出台保障政策,支持建筑业企业资质提升,推动建筑业产业强链、延链;金融、人社等部门要聚焦建筑业企业融资难、引才难等问题,研究解决好制约建筑业企业发展的实际难题;要守牢底线,守法遵规,始终紧绷安全弦,防范化解生产、财务等安全风险。

  李昌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繁荣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省三门建安建设有限公司。

标签: 全县建筑业;建筑业企业;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