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建勋强调:高起点规划目标定位 高标准谋划功能布局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汪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汪益)5月24日上午,黄岩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江口绿心区块未来社区概念规划汇报。陈建勋强调,江口绿心区块是市区融合发展的重要板块,区位优势明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以打造高品质的未来社区为目标,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以和睦共治、绿色集约、智慧共享为基本内涵,科学谋划区块功能布局,全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高品质区块。区领导蔡理明、管江志、童希铎等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江口绿心区块未来社区概念规划。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陈建勋指出,江口绿心区块是市区融合发展的重要板块,要以新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以长远眼光精心设计。从区块规模、环境还有区位优势来看,按未来社区的目标方向去打造江口绿心区块具有现实性,对于提高城区首位度,真正实现三区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他强调,要立足实际,深入研究区块功能,主动对接市区融合发展要求,按照未来社区定位,不断优化功能配置,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要突出重点,从更具体的层面,科学合理谋划布局,充分彰显集约合理的空间布局。要着眼全域,围绕功能定位,综合考虑空间需求、产业基础等,精准研究匹配的主导产业。同时要加强对接,尽快定方案、明责任,加快区块建设开发步伐。

标签: 江口;社区;概念规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