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野餐好趣处!就在家门口的公园,说走就走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台州文旅


  明媚的春日里,还有什么比一场说走就走的野餐更惬意呢?台州城市公园里藏着众多野餐好去处,不仅风景如画,还免费哦!快跟着我一起来解锁这些野餐宝藏地吧!

1️⃣椒江·市民广场

  椒江的市民广场是野餐的热门打卡点!广场上的大片草坪,可以让你尽情享受野餐的乐趣。在这里野餐,你可以边享受美食,边欣赏市民们悠闲的生活步伐,感受城市的脉动。

  导航:市民广场(台州市图书馆附近)

2️⃣椒江·金洋湿地公园

  金洋湿地公园定位台州主城区市民休憩游玩的主要城市湿地公园和净化提升水质的城市“绿肾”,主打水系美景。公园交通便利,关键停车还免费。

  导航:椒江区葭沚街道金洋村

3️⃣路桥·飞龙湖

  飞龙湖的湖光山色令人陶醉。湖边的草坪是野餐的好去处,你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美食,感受湖风的拂面。与好友们一起,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时光。

  导航:路桥飞龙湖(湖滨路旁)

4️⃣临海·灵湖公园

  每到周末、假期,灵湖公园的大草坪都是来露营野餐擦的游人。灵湖公园风景如画,湖水清澈,绿树成荫。让公园的自然风光,为你的野餐增添一份诗意。

  导航:临海灵湖景区

5️⃣温岭·九龙湖

  温岭的九龙湖是野餐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有着美丽的风景,还有完善的设施和丰富的活动,公园也有开设专业露营营地,让你的野餐之旅更加精彩。

  导航:温岭九龙湖国家湿地公园

6️⃣玉环·环湖绿道

  玉环的环湖绿道是一条环绕湖泊的美丽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花香四溢。以水为脉,5公里沿线景观点缀了湿地、木栈道、自行车道、游步道、凉亭、廊桥等,串联了一路的美丽风光,在这里野餐露营,感受自然气息,别有一番风味。

  导航:玉环湖绿道3号停车场

  快带上你的野餐装备,与好友们一起,探索这些美丽的城市公园,享受野餐的乐趣吧!

  小贴士: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牢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遵守景区管理规定。让我们共同努力,爱护露营环境,让台州的城市公园更加美丽宜居。

标签: 野餐;城市公园;台州;导航;九龙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