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杭温高铁预计今年8月开通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杭温高铁最新消息,预计今年8月开通。

  2024年是杭温高铁建设的收官之年,建设进度不断更新,3月底,杭温高铁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进入到静态验收阶段。

  杭温高铁建成后,仙居将正式迈入高铁时代。

  杭温高铁北起杭州桐庐东站,向南经过金华市、台州市,到达温州市,引入改建后的温州南站,线路全长26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桐庐东、浦江、义乌、横店、磐安、仙居、楠溪江、温州北、温州南等9个车站。

  线路开通后,杭温高铁将在桐庐东站与既有的湖杭铁路相连接,旅客可从杭州西站乘坐高铁直达义乌、横店、温州等沿线各地。


标签: 温州;横店;义乌;台州市;开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