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府城被上海推荐!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临海发布

  近日,浙江省级疗休养基地——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被上海市总工会列入职工疗休养长三角推荐基地。这是临海市继2023年被确定为浙江省直机关职工定点疗休养点之后,打造临海疗休养“金名片”工作的又一成果。

  同时,还有一个重磅消息推出。随着3月28——29日,“好事来临”全国首趟职工疗休养高铁专列(临海站)开通仪式后,来临海疗休养的团队还能享受到VIP礼遇,可以包专列或专车厢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0576-85115757。

  专属出行加上丰富的疗休养资源,能让来临海疗休养干部职工享受沉浸式的疗休养体验。


  千年台州府。江南真宋城。

  让我们一起走进临海,感受台州府城魅力。

  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自2022年创成5A级景区以来,连续3年获得央视跨年晚会青睐,今年春节期间游客数登顶全国古城古镇类景区第1名,跻身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全国第8名。

  3.12平方公里的台州府城里,因为2.8万名原住民,处处街角都氤氲着烟火气,让人感受到老底子本地人真实的生活。

  这座用书香文韵涵养的城市里,宋韵文化处处可见,这里有常态化开展的“活古城 真宋韵”全域沉浸式演艺项目,有全国首个梅浦窑宋韵生活艺术馆和全省最大的宋韵·诗路文化体验馆,生动展现了“江南真宋城”的样貌。

  除了流淌的宋韵文化,当下的府城,因为“年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美食、书店、咖啡、青年文创、越野赛事、民宿、艺术节……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它不同的样貌和气质。

  兴善门下,紫阳街前,台州府城内一派热闹景象。后5A时代,台州府城正以沉浸式演出、沉浸式美食等文旅演艺项目,不断擦亮“江南宋城 好事来临”金名片,邀请更多游客前来感受千年古城文化韵味与人间烟火味的交融。

标签: 台州;府城;休养;宋城;文化旅游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