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剪枝剪得好,也能成技师!三门打造高素养柑橘种植队伍
2024年04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三门 陈玲玲 记者 陈栋

  “真没想到,剪枝剪得好也能成技师。”日前,花桥镇橘农柯坚强在三门县“新农人技能创富工坊”甜蜜柑橘种植技术培训暨修剪技能大赛上获得一等奖,被认定为“三门县技术能手”。当日,共有18名剪枝达人晋升技师技能、高级工技能等级。

  “柑橘产业是我县的农业主导产业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掘一批种植能手、培训一批种植高手、打造一支高素养柑橘种植队伍,推动三门柑橘产业实现年产值超5亿元的目标。”三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社保局局长章益说。

  2023年,三门共推动普及性“农民大培训”6万余人,培训实用人才1500人、高素质农民310余人。


标签: 柑橘产业;三门县;培训;种植;技能大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