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深夜男子晕倒路边2小时,绝望边缘他们出现了……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泽同 张辉辉 编辑 张丹萍 见习编辑 张熙锦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有你们,这麻烦可就大了!”晕倒被救助的男子家属在家里拉着夜巡交警的手感激地说道。

  2024年3月30日0时07分许,台州交警直属二大队院桥中队夜巡人员正在执行辖区路面巡逻任务,当巡逻行至黄岩区院桥镇合屿村对出路段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倒在路边,见此情况,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查看,该男子身上并无处伤,晕倒在电动车上。交警通过拍打男子的背部,试图将该男子叫醒,不一会儿男子慢慢苏醒过来,但其意识还是很模糊且言语表达不清。于是,交警联系中队值班室查询到该男子的住址及其家人的电话。

  经了解,该男子当晚上完夜班后骑车回家,由于太过劳累,行至事发路段时脑袋一阵眩晕就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在确认该男子并无大碍后,考虑到其身体状况,一名交警骑上电动自行车,另一名交警则把男子扶上警车将其安全送回到家。到家后,其家属拉着夜巡交警的手表示感谢。


标签: 男子;交警;电动自行车;晕倒;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